北京商报创刊于1985年,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是北京地区发行量最大的综合类经济日报。

   北京商报奉行“新闻启迪财智”的办报宗旨,将理性和深刻视为新闻报道的标尺,以采写第一手深度经济新闻见长,坚持以经济视角审视社会万象,用生动的新闻语言讲述复杂的财经故事,帮助读者抽丝剥茧认清新闻背后的内在逻辑。
   北京商报是一份报纸,又不仅仅是一份报纸。
   北京商报致力于延长新闻产业链、丰富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多元的产品组合,创新产品设计,拓宽传播渠道,多角度跨界整合,形成一套闭合的服务生态系统。6大平台,20余条产品线,服务于30个细分领域,几百个品牌,形成了具有商报特色的发展模式。
   北京商报致力于为决策者提供决策依据,为管理者提供管理案例,为经营者提供经营参考,为投资者提供投资指南,北京商报正在由单纯的信息供应商,转型为集品牌运营商、品牌维护商和品牌塑造商于一体的综合性传媒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