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逐步形成的细分市场以及不同的消费群体,创新中国品牌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市场命题。

在疫情的反复影响下,商业企业和品牌不惧困难,积极进取,保障市场平稳有序发展。

会上,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教授李勇坚协同淘宝直播团队发布了《2022直播电商白皮书》

新的消费格局已然形成,面向未来,商业掌舵人日夜兼程、山后练鞭,一本新的商业手册即将出炉。

今年是北京商业高峰论坛连续举办的第十六届,首次与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论坛同期同台。
过去的三年,疫情使商业服务业遭遇困境,有些企业就此退出了人们的视野,行业也经历了严峻的考验。
今年1-10月,吴裕泰业绩同比增长6%,依然保持增长与线上线下同发力、增强消费体验相关。
改造完成后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将成北京首座、国内首批国际标准足球赛场,预计2023年也将迎接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回归
在抗疫保供期间,物美集团通过营运变阵、销售渠道变阵、触达变阵、商品变阵、物流履约变阵等方式满足居民需求。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已被定位为扩大引领消费、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拉动经济增长的新载体和新引擎。
工体构建国家消费体验区,应打破物理空间局限,利用数实融合助力新消费场景体验。
在覃宾看来,跨界合作的长期性更为重要,品牌希望可以通过跨界合作推动持续性消费点产生
煮叶创始人、CEO刘芳表示,消费市场最大的变化来自于消费者,随之消费场景也在升级。
值得买科技商业运营中心负责人张宇昂表示,北京作为非常发达的消费市场,消费心智和社会建设位于全国前沿
城市商业运营发展主要也包含“新区商业开发的增量发展”与“老区商业重构的存量保障”两个方向
当下部分文商旅项目存在一定短板,一方面,部分项目过于注重商业化而忽略了挖掘文化主题和旅游出行
中际远大(北京)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赵理明表示,全域消费是将所能整合的资源从线上线下充分连接的组织形态。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海涛表示,北京经开区的智造业基础较为雄厚,拥有超过60个智能制造的试点企业。
在金鼎茶话会环节,京东自有品牌食品产品部总经理倪维表示,目前消费市场已从产品驱动向需求驱动转变
北京国安携中超俱乐部首个官方数字人GLEO入驻工体元宇宙,打造数实融合观赛新体验。
就海鲜行业来讲,从包装到冷链运输,行业发展痛点一直未被解决,海鲜市场一直处于高端区位。
北京建设成为新型高端消费城市的过程中,新制造和新品牌在其中发挥着很关键的作用。
大兴区商业发展一直呈外流型发展态势,随着大兴国际机场的逐步落成,大兴区也逐渐成为人群、交通聚集起点。
家和家美集团副总经理高敏表示,家和家美始创于2000年,22年来一直坚守家居行业。
跨界“新潮流”,在为了更好地讲述企业品牌文化的同时,也在传承非遗文化的责任使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