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竹子,在国宝大熊猫口中是丰盛美味的一餐,在美食家手中是飞舞的筷子,在农人肩上是收获的背篓,而在叶柃手中,它摇身一变,成为了使用寿命超过50年的地下管廊新材料。
“要么创新,要么死。”法国源讯中国副总裁叶晨表示。
伴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火爆,数字藏品迅速出圈,但野蛮生长也衍生出各种乱象。倒卖、金融化炒作、货币化等操作推升数字藏品的热度后又火速退潮。

世界需要标准协同发展,标准促进世界互联互通。9月4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9月4日,在2022年服贸会第六届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上,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在线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式成立。

阿联酋作为首个担任服贸会主宾国的中东国家,正在致力于发展多元文化、吸引更多外国直接投资。
0-3岁婴幼儿照护问题一直牵动着家长的心。9月1日,北京服贸会“北京国际医学论坛”专题论坛之一——2022年北京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论坛在首钢园举行。
在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盛大开幕之际,北京市“两区”建设也将迎来两周年。
格灵深瞳带来《飓风篮球》《猫咪大作战》等多款元宇宙游戏;北京朝阳展区通过VR技术带观众“夜游”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中石化利用XR及计算机视觉技术提升石油勘探分析各环节的工作效率与安全性……

3500亿元,这只是2022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的预计市场规模,围绕“双碳”目标,出行行业各个垂直领域正释放活力。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次开设以元宇宙产业为主题的专业展馆,会后展馆也将永久保留。
百年首钢抓住北京冬奥机遇实现华丽转身之后,再次成为2022年服贸会“双会场”之一。
服贸会上,多家教育企业携自主研发的智能教育科技现身展会。
百年首钢抓住北京冬奥机遇实现华丽转身之后,再次成为2022年服贸会“双会场”之一。
围绕“数字赋能文旅发展,文化创新美好生活”年度主题,文旅服务专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
近年来,东城区的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建设稳步推进。
什么是城市建设数字化转型?数字技术是如何融入建设全过程的?它又将给工程项目建设带来什么?
公众开放日开放时间为9月3日至9月5日,门票免费。所有参观者均采取实名制预约,需在入场日48小时前完成预约。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和充分发挥服贸会作为国家级展会平台在绿色转型中的促进作用,今年服贸会将首次迎来“环境服务专题展”。

8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服贸会高峰论坛筹备进展情况媒体通气会获悉, “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高峰论坛”将于9月1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A厅召开。

京商报记者从服贸会体育服务专题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今年服贸会期间,体育服务专题展区面积为22200平方米,是本届服贸会面积最大的专题展区。

由全球服务贸易联盟举办的“全球服务贸易企业家峰会”将于9月1日在2022年服贸会上正式亮相。

8月1日召开的“我在服贸会等你”新闻发布会宣布,2022年服贸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专题展招展率已达100%,全球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占比超过25%
随着居家网课模式的流行,智能教育硬件的市场也开始红火起来。
丰台区商务局、金融办、文创中心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等单位介绍了今年参与服贸会的亮点。

北京商报记者从2022年服贸会高峰论坛筹备进展情况媒体通气会获悉, “全球服务贸易企业家峰会”将于9月1日举办。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举办7场高峰论坛、128场专题论坛和5场边会活动。

启迪冰雪科技集团冰事业部市场总监高芝子表示:“启迪冰雪将不断发挥启迪系企业优势,不断优化设施设备,加强与冰雪行业优势企业的合作,推动冰雪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