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展示
展览时间:2017年5月28日-6月1日
展览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展览规划:三块展区,每块18*19米约340㎡,三块共计1020㎡。
  2017年电商大会创新成果展、互动体验区围绕“互联网+”,将电子商务与生活相关的智能场景展现,突出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性,本届京交会互动体验区以“SERVICE”为主线,电子商务 “为人民服务”为理念;将创新成果展示区+互动体验区分为“Share、Ecology、Reform、Vitality、Innovations、Community、Efficiency”7个部分。
  “SERVICE”是京交会的核心理念,同时还把电子商务Share、Ecology、Reality、Vitality、Innovation、Community和Efficiency等特点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一语双关。电子商务大会在“CIFTIS”的带领下,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前行、不断创新 ,走向下一个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