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全球疫情,顺应疫情背景下会展业“从实体走向虚拟,从线下走向线上”发展趋势,2020服贸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围绕核心场景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与线上线下融合服务。目前,服贸会数字平台全场景的各项功能已全面上线


3D沉浸式的云上展厅,让不能亲临现场的展客商和与会嘉宾通过线上虚拟空间获得身临服贸会的感受。

免费提供个性化3D电子展台模板,全面展示参展企业产品、案例与核心优势。同时提供私密洽谈、直播服务、智能客服、意向订单、电子签约等服务。

基于线上系统采集到的展览、洽谈、交易、会议等数据,形成展客商画像,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在线智能匹配和推荐。


数字平台提供“视频会议、视频直播”等功能,使无法参与线下会议的嘉宾通过视频接入的方式线上参加会议。

提供线上同步并发500间纯线上会议室,支持100人、500人和1000人三种规模的在线会议室,满足对会议室的巨大需求及无法到场嘉宾的交流需求。

视频会议直播提供人工智能在线翻译,打破国界和语言限制,扩大全球参会范围,提升会议全球影响力。


5000个私密洽谈间,支持支持即时消息、视频洽谈等多种方式

满足随时随地、不受空间限制的洽谈需求

平台还会对成交项目进行成果跟踪


为所有参展商、展会活动主办方提供个性化展会数据统计与分析管理后台,对展会效果评估、企业画像、流量分析、智能推荐等信息实时掌控,提升展会各方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提供长期数据运营支撑,包括当前经营数据分析、商机数据分析、招商招展数据分析、展客商相关数据分析等,为永不落幕的服贸会提供数字决策和运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