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2023年度(第十九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报名正式启动,将从上千家企业中遴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商业样本,为想要抓住商业新机遇的企业提供参考,共同探寻未来商业的新模式。
北京市商务局局长丁勇表示,随着“乙类乙管”的实施,北京市消费市场快速恢复,商圈消费活力逐步提升,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不断持续。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伍义林表示,北京商业品牌大会的服务功能不断提升,逐步成长为北京商业领域备受关注的年度盛事。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表示,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高,提振经济的系列政策出台,为北京商业提供了更多的机遇。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表示,面对如何夯实供应链、如何增强商品力、如何服务品质化等多项挑战,品牌需要研判市场新动向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党组成员、总规划师石晓冬表示,北京是打造国内大循环的核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关键枢纽。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表示,2023年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提信心、扩内需,稳就业、提收入,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伴随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逐步形成的细分市场以及不同的消费群体,创新中国品牌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市场命题。

在疫情的反复影响下,商业企业和品牌不惧困难,积极进取,保障市场平稳有序发展。

会上,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教授李勇坚协同淘宝直播团队发布了《2022直播电商白皮书》

新的消费格局已然形成,面向未来,商业掌舵人日夜兼程、山后练鞭,一本新的商业手册即将出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