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经济从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型的换挡时期,楼宇经济从增量时代步入存量时代。
9月3日,2022年服贸会——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尚未得到全面遏制的新冠疫情、面临全新挑战的全球供应链等因素,持续冲击人类社会发展。
9月1日下午,2022北京“两区”建设国际合作暨投资北京峰会亮相服贸会“北京主题日”。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产业企业代表首次参展。
0-3岁婴幼儿照护问题一直牵动着家长的心。9月1日,北京服贸会“北京国际医学论坛”专题论坛之一——2022年北京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论坛在首钢园举行。

阿联酋作为首个担任服贸会主宾国的中东国家,正在致力于发展多元文化、吸引更多外国直接投资。
“要么创新,要么死。”法国源讯中国副总裁叶晨表示。
小小的竹子,在国宝大熊猫口中是丰盛美味的一餐,在美食家手中是飞舞的筷子,在农人肩上是收获的背篓,而在叶柃手中,它摇身一变,成为了使用寿命超过50年的地下管廊新材料。
从15号线E出口出来步行3分钟左右,就来到了国家会议中心——2022服贸会的举办地之一,这里设置了综合展区及九大专题展之一的环境服务展区。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次开设以元宇宙产业为主题的专业展馆,会后展馆也将永久保留。
百年首钢抓住北京冬奥机遇实现华丽转身之后,再次成为2022年服贸会“双会场”之一。
在“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目标下,绿色能源的发展也按下了加速键。
作为金融服务专题展的一大亮点,数字人民币已连续两年成为服贸会上的“明星”。
有人说元宇宙是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有人认为元宇宙是数字化生活方式发展和科技融合的必然结果。
三年来,面对不断变异的病毒毒株,国内生物医药企业跑出中国速度,全球使用的新冠疫苗中一半由中国制造,我国科研攻关的水平逐渐提升也得到广泛认可。
距离冬奥会结束已近半年,北京作为全球首座、也是唯一的“双奥之城”,无疑拥有了最为宝贵的双奥遗产。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8月3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


2012年,服贸会首次召开。十年间,服贸会不断发展壮大,与广交会、进博会一起,构成我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


格灵深瞳带来《飓风篮球》《猫咪大作战》等多款元宇宙游戏;北京朝阳展区通过VR技术带观众“夜游”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中石化利用XR及计算机视觉技术提升石油勘探分析各环节的工作效率与安全性……

从太极AI互动,用户根据视频显示来模仿相应动作,智能系统通过捕捉影像进行实时评分,从而有效指导用户动作更加标准;到通过远程影像平台,“稳、准、快”地实现超声远程质控、会诊,构建研讨社区、进行教学培训;再到利用互联网,全面整合医疗机构、药房、医疗平台资源,实现全程线上化社保慢性病业务……

    面对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和国民消费的深厚潜力,跳出消费发展消费,才能在广袤市场空间挖掘消费的无限可能。

签到打卡领奖品、1分钱购马克杯、20元消费红包,机构活动五花八门,观众们也乐此不疲,排着长队,也要一览数字人民币的风采,更有观众感叹,要用一整天的时间慢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