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优势

一、品牌优势:

影响力和号召力,丰富的活动组织和公益评选经验北京商报凭借在零售业、房地产、金融业、制造业、互联网业、文化创意产业等经济领域中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联合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和机构合作举办了一系列大型项目和公益评选活动。包括: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联合举办:商务部、北京市商务委);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联合举办:中国烹饪协会);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北京商业高峰论坛(联合举办: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评选(联合举办:北京市金融局、北京保监局)……

二、资源优势:

专业的采编团队,全面的产业资源为推进北京旅游产业发展、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型、提升人均旅游消费水平、推动传统旅游业升级换代,同时为北京高端旅游产业发展搭建桥梁和平台,2012年4月5日,北京商报社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合作主办《高端旅游周刊》。 同时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高端旅游周刊》报道领域涵盖了旅游行业所有业态,包括航空、邮轮、住宿业、目的地、旅行社以及在线旅游等业态。同时,结合北京商报其他新闻中心的优势资源以及32年的经济领域报道经验和传媒强大的整合能力,立足打造旅游产业资源整合平台。

三、媒体集团优势:

拥有强大的媒体集团背景北京商报隶属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集团在北京拥有10报一刊,以及出版社等资源,可以为北京商报提供更广阔的传播空间和渠道,以及更广泛的各界资源,便于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活动的规模化、集团化运作。集团旗下拥有微信、网站、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凤凰新闻、今日头条等)、直播平台等全媒体渠道,为项目整体及参与企业搭建跨区域、全渠道的立体传播网络。

四、专家优势:

汇集来自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知名旅游企业的专家旅游行业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在旅游产业中,北京商报一直在培养自己的专家队伍,他们来自权威的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著名高校等,将为行业论坛、公益评选、文化报告、展览策划进行权威指导和把关。